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工业工程

培养目标:CDIO培养模式为基础,培养适应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高素质、具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具有良好科学素质和较系统的工业工程、机械工程与管理科学等交叉学科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既具备机电工程技术基础,又掌握必备的现代工业工程基本理论、方法和手段,能够从事工业工程类技术与管理工作,综合应用工程技术、管理科学和社会科学的理论与方法对人力资源、物料、设备、能源和信息组成的集成系统进行规划、设计、管理、改进和创新等活动的一线应用型、复合型专业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现代工程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基础工业工程、运筹学、人因工程、系统工程、质量管理与可靠性、生产计划与控制、生产系统建模与仿真、项目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工程经济学等。

就业领域:在各类工程领域中的现代企业和各种服务机构中,从事质量管理、生产管理和项目管理与应用开发等方面的工作。




点击率:8765
友情链接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市教委 校园网首页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总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