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车辆工程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机械工程和汽车工程知识,能在汽车制造和交通运输领域从事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工艺设计、试验与检测、生产组织和管理、汽车营销等工作,具有一定专场的“宽口径、重实践、能创新”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现代工程制图、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基础、汽车发动机构造、汽车底盘构造、汽车CAD基础、汽车电控技术、汽车电器设备、发动机原理、汽车理论、汽车设计、汽车制造技术、汽车构造实习汽车制造技术综合实践、汽车生产过程控制等。

就业领域:在整车制造厂、汽车零部件制造厂从事车辆设计、制造、实验、检测及管理等工作。



点击率:8764
友情链接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市教委 校园网首页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总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