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机械工程、材料加工工程知识,具备计算机应用能力、先进成形技术研发能力,能够在机械制造领域从事冲压成形及塑料成型产品及工艺的开发、模具的设计及制造、产品质量控制及生产管理等工作的材料成形工艺分析及装备制造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现代工程制图、工程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液压与气压传动、塑性成形原理、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CAD/CAE)、注塑成形工艺及模具设计(CAD/CAE)、模具制造学、模具制造实训、金属增材制造技术、工业机器人及应用等。

就业领域:在汽车制造业、航空制造业、钢铁企业以及电子行业等,从事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装备的设计及制造、生产管理等工作。



点击率:8768
友情链接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市教委 校园网首页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总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