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宽厚的专业基础和综合人文素养,具备良好的数理基础和扎实的管理学、经济学、信息技术理论知识及应用能力,掌握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的方法与技术,具有一定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开发、实施和运维的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见长于智能制造行业,从事信息系统的开发、设计以及信息系统的实施运维。

核心课程:管理学、运筹学、应用统计学、管理成本会计、管理信息系统、业务流程建模与分析、数据库原理与应用、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ERP原理与应用、程序设计基础、项目管理、数据模型与决策、商务智能分析等。

就业领域:在各类企事业及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等从事信息管理以及信息系统规划、管理、咨询、应用,见长于智能制造行业,从事信息系统的开发建设、实施运维等工作。




点击率:8749
友情链接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市教委 校园网首页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总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