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培养目标:培育学生具备光电子学和光通信领域内扎实的理论基础、实验能力和专业技术,以及熟练的专业技术英语实践能力;培养在光通信与光网络、信息光电子工程、光电子器件设计与制备及相关领域从事研发、产品设计与应用技术开发、测试和运营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路分析基础、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单片机原理与应用、光网络、光纤通信系统、光电器件基础、光纤无线通信系统课程组、光电器件课程组、下一代宽带信息接入课程组等。

     就业领域:适合在信息光电、电子、通信、计算机、新材料和新能源等国家各级通信管理部门、电信科研单位、通信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电信运营商及各类金融机构和工商企业从事产品设计与应用技术开发、设计、制造及相应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测试和运营等工作。

点击率:18190
友情链接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市教委 校园网首页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总访问量:1000